close

請在下方六張牌中隨機選取一張

 

第一張牌 第二張牌 第三張牌 第四張牌 第五張牌 第六張牌

紅R.png

紅R.png

紅R.png

紅R.png

紅R.png

紅R.png

 

 

 

請依照您的選擇參考下方說明

 

第一張牌

被動是你最大的敗筆。
愛情中你享受被追求的感覺,也常常是被追求的對象,在追求期間對方想盡辦法展現最好的一面並時刻精心挑選禮物給您,為了就是一討歡心。
面對愛情你向來不吝嗇,也願意回饋對方付出的感情,但在進入正式交往後,您依然享受著被服侍的地位以及被動等待,可能往往成為將愛情推到劇終的助力。
您是否曾經說過「當初也是你來找我呀、我們剛交往時候的你跟現在的你怎麼差這麼多、以前我也是這樣為什麼現在你要求我改變...」面對愛情的一如既往與不動如泰山,是您的最大敗筆。

 

第二張牌

苦苦證明自己更愛對方,是你最大的敗筆。
你隨時都想展現出你很愛他;隨時都能表現愛情的言行舉止;每個決定都要能與相愛做連結才是正確決定...相對地,你也會如此期望著對方。
相處久了,對方在與你談感情便有了一種無形壓力...反覆累積著,就像是期中考前還要有模擬考一樣,模擬考前還有平時小考,每個單元結束還有單元抽考...似乎怎麼證明都不夠,因為每天都是新的一天。
也許你曾說過「我是因為愛你才這樣、我這樣是為你好...」類似的話,面對愛情你就像是國家級辯論團代表用理性分析感性行為、就像是一名詩人將所有行為都冠上愛之名。
也許你也曾說過「我為了你放棄了XX...、我為了你才決定XX...、要不是因為愛你我才不會XX...」,面對愛情你就像是一位慷慨大方的慈善家把一切都付出給愛情,就像一名上場的勇士般視死如歸。
和你相愛能享受完全被愛情包圍著的生活觀,但這樣濃烈的滿腔愛情可能會讓對方喘不過氣來。

 

第三張牌

愛情就像一紙合約,要顧慮的事情可多著呢!
和您談愛情有許多規矩要遵守,您認為愛情中有些必要條件和未來能否長遠相處息息相關,所以不論會不會走到最後一關,前面都要先符合條件才行。
這些條件有些是世俗的角度、有些是家族血脈的要求、有些是您對愛情的憧憬(不限定領域)...,您也很願意花時間與對方慢慢相處,逐步釐清慢釐清與了解對方是否符合,一但發現有無法符合的項目,不只是您在心中感到掙扎,也會漸漸地發現對方更多缺點...
您拿著這些規矩,想找到The One,就像是仙履奇緣拿著一隻鞋找仙杜瑞拉般。
在愛情中的諸多歸語與條件,是您的最大敗筆。

第四張牌

您的生長背景或原始家庭對物資的重視,養成您對麵包的依賴,沒有麵包的愛情只是浪費時間。
愛情對您來說是需要耕耘的,但一分耕耘要有一分收獲,每一分付出都是為了美好的將來,美好的將來需要有物質的保障,所以您在談感情時,對物質的實際需求與期望表現得相當明顯。
熱戀期間喜歡收到貴重禮物、談感情時喜歡花錢買東西,結婚後為了給下一代更有保障的未來也需要龐大的資金...對您來說物質是精神的基礎,談感情時您的最大敗筆是過於實際層面了。
 

第五張牌

您的心中還有著當初的那位嗎?!
您是相當戀舊的人,也相當重情,以往的種種造就現在的您,所以您時不時會回頭望向從前,在您心中有著每一段感情的象徵性完美與創傷,您記錄著每一次付出的受傷與代表性事件,但人是活在當下的,所以面對理想與現實的落差,您有時會過不了自己心中的檻。
不論是初戀情人、年少錯過的他、還是曾經用情至深卻被被背叛的那一段...種種歷史事件,都在您的心上留下了痕跡。
您談感情時最大的敗筆是太牽掛過往,進而害怕自己會再度遭遇相同的經歷。
 

第六張牌

您是情場高手呢!談感情是您生活不可或缺的滋潤,一次一段感情可以滋潤一次,一次兩段感情可以滋潤...
在感情世界中您相當清楚如何成為情人,有假日情人、出差情人、肉體情人...
這樣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關係,往往是您的最大敗筆,每一位對象都有著相當吸引您的條件,結婚前誰都有權利可以試試不同對象...
「誰說分手了不能變朋友?誰說異性間沒有純友誼?只是曖昧又沒交往為什麼不行?我只是有很多閨密但真的只是閨密...」這可能是您的心底話,也是您談感情是最大的敗筆。

arrow
arrow

    御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